close

   本報訊(記者陳健)“我兒子說來銀川考察項目,結果我卻接到當地派出所電話,說兒子從樓上摔下來,至今昏迷。”3月31日,專程從湖北襄陽老家趕到銀川的57歲的劉進東憂愁地說。
   據劉進東介紹,由於家庭條件不好,今年27歲的兒子劉德鋒15歲時就輟學外出打工。今年3月初,兒子突然告訴他,稱近幾年銀川發展很快,有很多活能幹,自己想到銀川考察一下。3月6日,兒子孤身一人坐車來到銀川,並且每天給他打電話。3月11日7時許,他突然接到銀川一派出所民警電話,稱他兒子從樓上摔下來至今昏迷不醒,現正在醫院搶救。聽到這個消息,他立即來到銀川。“我兒子的雙腿粉碎性骨折,頭顱也破裂,為了給兒子看病,我向親戚、鄰居、朋友借了個遍,湊了6萬多元。昨天醫院又通知交費,我實在沒辦法了。”說到這裡,劉進東淚流滿面。
   記者從興慶區麗景街派出所瞭解到,劉德鋒來銀川並沒有考察什麼項目,而是從事非法傳銷。事件發生後,派出所民警立即搗毀該傳銷窩點,強行遣散傳銷人員。至於劉德鋒是為了逃離傳銷窩點被迫跳樓還是被其他人推下來,得等劉德鋒醒過來後才能得知。  (原標題:男子從樓上摔下至今昏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ftsyuwfdhab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