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新網11月10日電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10日報道,菲律賓一名交警在執勤時間穿著制服賣小吃,過程被路人拍下上傳至社交媒體,照片被瘋傳,不到1周已有近20萬人點贊,但大家多對此評價不一。
  當地時間11月4日晚10時許,梅莉佐在“Facebook”網頁上張貼了交警嚮往來車輛兜售小吃的連拍照,並留言,“我們以為他是來抓人的,結果是來賣小吃,他很勤奮且友善。”
 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這名交警騎機車載著一大袋米糕,向停在路旁的一輛廂型車兜售。梅莉佐還透露,交警賣老婆煮的米糕,以貼補子女的學費,“他寧可賣東西而不敲詐違規司機,令人欣慰。”
  菲律賓時常傳出執法人員向違規司機索錢私了的事件,而這些司機有些是因交通標誌不明或被樹葉遮擋而誤觸法規。
  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下午2時,交警照片在梅莉佐的“Facebook”已有10164人點贊、2152人分享。許多網友對於這名交警的打拼精神表示“感動”與“鼓舞”,許多人也稱如果遇到會願意跟他買;但也有不少人認為,交警利用執勤時間兼差並不妥當。  (原標題:菲律賓交警執勤時間賣米糕 補貼子女學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ftsyuwfdhab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